长三角频道
正文

集结号响起 他们化身大白

2022年03月20日 08:53:36 来源: 新华网

    3月19日、3月20日,陆家嘴街道开展全辖区核酸检测扩大筛查。在各居委忙于布置点位、通知居民的时候,有一支大白队伍迅速集结成立。

    为了保障核酸检测医疗队伍与各居委、医院的驳运工作,3月18日午3时,收到需集结一支驳运车队的工作任务。人,由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车,自配。

    晚8点半,核酸检测驳运22人队伍成立,第一条命令在群内发出“各位同仁,请大家明日7时于街道福艺坊集合”。“收到”“收到”“收到”…

    前方是医疗一线的诉求,后方是驳运点位的22名同志,“3号接单、15号接单、21号接单…”他们,有命必复,使命必达。

    3月19日,早上7时至晚上11时30分,随着最后一份检测样本送至医院,驳运车队一天的工作任务落下帷幕。3月20日,早上7时,他们又整装待发,开始一天忙碌的转运接驳工作。

    两天的大筛查对街道各级都是挑战,但我们陆家嘴的干部团结一心、紧紧凝聚,陆家嘴必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