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这对抗疫夫妻档 让爱与坚守同在

2022年03月12日 08:36:32 来源: 新华网


  在上海市松江区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有一对夫妻档,妻子杜柳是一线社区工作人员,丈夫张慧贤是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并肩作战、彼此鼓励,奋战抗疫一线,书写爱与坚守。

  8日下午,杜柳接到了参与所在社区小区例行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她迅速投入到社区抗疫工作中。与此同时,杜柳的丈夫也被抽调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

  截至当晚9点半,在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高效配合下,该小区1400多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此时,她的丈夫张慧贤还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忙着阶段性疫情防控信息的收集整理和转发。

  守护好“大家”,才会有小家的幸福,这是杜柳一家的心声。在全家老小的支持下,夫妻俩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记者:孙青

  报道员:韩海峰、俞惠昌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