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浙江湖州:老字号食品企业产销两旺 全力保障春节市场

2022年01月14日 10:39:35 来源: 新华网

    1月13日,在位于湖州道场乡老字号产业园的一公司车间内,工作人员准备烘制传统香肠。

    春节临近,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的老字号产业园内,众多老字号食品企业进入了春节前的产销旺季,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传统酱鸭、酱肉、香肠、酱菜等,保障春节年货市场。

    2021年以来,道场乡积极推进总投资15亿元的老字号产业园项目,吸引多家老字号食品企业入驻园区,打造集老字号展示中心、网红直播基地、产品研发中心及新零售平台于一体的老字号示范园区。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