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新增霹雳舞项目

2022年01月14日 10:40: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月13日电(记者周畅)1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市举行。据悉,本届省运会在青少年部比赛中,新增了霹雳舞项目。此前,霹雳舞正式成为巴黎奥运会新增项目,首次进入奥运会。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介绍,本届运动会包括青少年部、高校部、群体部三个部别比赛。高校部比赛拟于今年3月开赛,青少年部比赛拟于4月开赛,省运会开闭幕式拟于9月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群体部比赛、全省残疾人运动会和少数民族运动会。届时,安徽省16个地市、省内各高等院校、各行业协会共计3万多人将参加49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新增了霹雳舞奥运项目,为省运会注入新的活力。”秦旭说,赛艇、皮划艇、射击、跳水等比赛计划在安徽省体育局各相关运动管理中心举办。

  此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会徽“徽风皖运 亭好滁州”、会歌《舞动精彩》、吉祥物“滁宝”和主题口号“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