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正式开街

2021年10月21日 16:15:37 来源: 新华网

    10月20日,融合了酒店、民宿、民俗体验等多业态的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正式开街,项目一期酒店群也正式开业。

    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是集文化、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和品质生活聚落,小镇内达9万多平米的悠悠湖清波荡漾,让人心旷神怡;48米高的时光塔映衬出水天相接的美景;栖云广场、雾森喷泉、译心岛、放鹇漂浮岛、旋木白乐园等景致共同让文化街区更具魅力。

    同时,街区还积极发掘古徽州各项民俗工艺,助力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为黄山风景区东部开发添砖加瓦。

图为东黄山国际小镇

    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一期酒店群由黄山东门美居酒店和不度光艺术酒店组成,黄山东门美居酒店为个性化酒店品牌,不度光艺术酒店则属高端艺术度假酒店。两家酒店均坐落于小镇核心区域,紧邻主干道,客房合计达163间,可服务东黄山交通枢纽,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群体的旅游度假、商务需求。

    图为不度光艺术酒店全景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