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长三角龙舟邀请赛在苏州举行 68支队伍挥桨竞渡

2021年10月17日 09:24: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0月16日电(记者刘巍巍)2021第二届漕湖金秋国际龙舟赛暨长三角龙舟邀请赛16日在苏州市苏相合作区漕湖湿地公园举行,68支队伍挥桨竞渡。

  本届龙舟赛设1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女子组、长三角组和2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公开组4个组别,共有1364名运动员参赛。在68支龙舟队中,包含7支外籍参赛队,共有队员146名,他们来自法国、德国、美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均在长三角地区工作生活。

  经过劈波斩浪的角逐,1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女子组和长三角组冠军分别由凝奢奢侈品太平队、黄桥青苔国际工业设计村代表队和苏州外包学院龙舟队摘得,2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公开组冠军则被漕湖集团三城嘉龙舟队收入囊中。

  易德龙龙舟队是一支来自苏相合作区的企业代表队,领队林喆说:“赛龙舟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代表了一种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虽然我们没有夺得冠军,但队员们奋楫争先,力争上游。”

  漕湖龙舟竞渡是区域传统赛事之一,2021年特别邀请长三角地区龙舟队参赛,旨在打造长三角品牌赛事,搭建苏相合作区文体商旅融合发展平台,推动全民健

身在长三角地区快速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