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举办党外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2021年10月11日 19:40:25 来源: 新华网

  9月26日至30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建湖县党外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县43名党外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红色专题课程教学、革命旧址现场教学、重走革命路体验教学等方式,上好了一次“红色课堂”。

  理论学习中,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盐城市委统战部、盐城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与统一战线史”、市县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授课,让参训学员汲取前进力量,激发责任担当。

  随后,学员们共赴山东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现场教学,先后参观了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培训,大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立足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结合岗位实际,主动加强能力建设,履职尽责、议政建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开启建湖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统战力量。(黄晶晶)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3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