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在音乐节中开营!稻田房车露营基地落户滁州

2021年10月03日 15:24:28 来源: 新华网

  10月1日,国庆小长假开启的第一天傍晚,由华侨城欢乐明湖筹办的华东稻田露营音乐节,为滁州房车露营基地试营拉开序幕。主办方表示,华侨城咕咚房车露营地项目为市民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将使滁州文旅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期的打卡热门项,不来一次星空露营,或许便会成为假期的遗憾。营地规划有大片帐篷露营区,让人们融入自然、参与自然,感受自然;除帐篷露营区外,还有房车阵列可供选择,睡进房车,在一方自由的小天地,感受自驾生活的独特。据悉,国庆节期间,房车露营音乐节也将继续。

  正式营业后,咕咚房车露营基地将依托开放式公共空间以及丰富的露营度假主题游乐业态,打造“趣味竞技营”“亲子营地”“创造营”“房车露营地”“帐篷露营地”等活动板块,为游客提供一个分享欢乐、共享自然的平台。同时,将致力于促进滁州本土的文旅事业发展、人与城市环境的友好发展,为环宁都市圈诠释更多文旅度假生活形式。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2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