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长三角餐桌常州专场”直播活动在沪举行

2021年10月01日 13:48:54 来源: 新华网

    日前,2021常州文旅(上海)推广周暨第32届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长三角餐桌常州专场直播活动在沪举行。

    随着2021常州文旅(上海)推广周正式启动,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俊向上海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约。严俊表示,希望大家来常州深度体验,为亲朋好友携一缕天目湖的鱼鲜茶香,捎一片茅山的多情红叶,敛一抹青果巷的斜阳余晖,掬一捧运河畔的静谧秋水……邀上海市民足不出“沪”享受地道常州味!

    9月29日,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长三角餐桌“寻‘常’滋味·非同寻常”常州专场直播活动在上海大厦17楼观景露台“上海旅游直播间”进行常州文化旅游云推介活动。当晚19:00-21:00在以美食为主推的“大众点评”平台进行直播,“上海旅游直播间”同步转播,展示常州特色菜品,讲述常州名菜典故,传播常州美食文化。

    同时,主办方还在上海大厦2楼自助餐厅设立了常州美食站,新孟河六月黄花雕熟醉蟹、常州大麻糕、玉蝶萝卜干、莉莉梨膏糖、焦溪手工糯米团等常州美食、糕点聆郎满目,得到了上海食客们的一致肯定。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2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