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绿电赋能“零碳海岛”建设专项报告书》在浙江台州发布

2023年05月13日 09:18:58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绿电赋能“零碳海岛”建设专项报告书》在浙江台州发布,介绍国网浙江台州供电公司在助力“零碳海岛”建设、推动海岛共富的实践和成效。

  报告分为发展洞察、实施成效、经验推广等板块,重点介绍国网浙江台州供电公司以全国首个柔性低频输电工程和全国首个海岛“绿氢”综合能源示范工程作为抓手,着力构建基于海岛应用场景的新型电力系统。

  通过全电养殖、全电民宿、全电景区、全电交通等全电项目,赋能“零碳海岛”建设,为浙江乃至全国提供了一份助力营商环境改善、实现海岛共富的实践样板。

    监制:王璐

    记者:许亮

    编辑:许亮

    新媒体编辑:张昕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