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首届长三角百强企业发展论坛即将在浙江德清召开

2023年05月11日 09:45: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0日电 为助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主题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打造强劲经济增长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稳致远”的首届长三角百强企业发展论坛,于5月1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办。

  据介绍,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驻会副会长邬国庆将在现场发布《2022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榜单》;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郑新尧将在本次论坛上解读《2022长三角百强企业分析报告》;特邀嘉宾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还将以《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大力推动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五年。

  首届长三角百强企业发展论坛是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网联合主办,浙江企联企业研究院承办。

  采写:郭妍廷 刘怡辰

  核校:骆思宇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