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全球连线|畅通合作,共赢未来:韩国友人筑梦江苏盐城

2022年11月26日 10:17:2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以“畅通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中韩(盐城)产业园开幕,现场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473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18.25亿美元。

  位于中国江苏的盐城,与韩国隔海相望,是中国较早开展对韩经济合作、韩资最为密集的城市之一,是中韩产业园地方合作城市。从20世纪90年代初第一家韩资项目落户至今,韩国已成为盐城第一大外资来源国和第一大贸易合作国。

  400多家韩国特色餐饮、娱乐、购物场所星罗棋布,超万名韩国友人常年工作生活于此……宜居宜业的盐城正被越来越多韩国友人视作“第二故乡”。

  记者:林凯、陈圣炜

  报道员:张可心

  编辑:王东明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江苏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