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黄浦:长三角书画精品佳作“点亮”今冬艺术季

2022年11月26日 10:14: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许晓青)长三角近30位艺术机构“掌门人”近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古城公园内的胡问遂艺术馆联袂举办书画展。

  “长三角艺术巡礼”展览现场(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提供)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中,文化艺术发展不能缺位。自2018年起,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牵头成立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旨在搭建平台,共享资源,打造长三角文艺发展一体化的“大码头”。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积极响应和投入,促进了沪苏浙皖四地文艺交流。

  陈燮君《水乡巨变》(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提供)

  此次在胡问遂艺术馆支持下,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与胡问遂艺术馆共同发起邀请,吸引长三角地区部分艺术机构“掌门人”同台展示书画技艺。展出作品中既有一批来自陈燮君、乐震文、朱刚等海派画坛知名人物的新作,也有来自江南书画院、苏州国画院、杭州画院、湖州画院、黄山市书画院“掌门人”的代表作。

  展览将在胡问遂艺术馆举办至12月11日。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