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用

2022年11月26日 10:12:51 来源: 新华网

  11月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在青岛上线启用。

  据介绍,上合经贸综服平台共有综合信息展示、综合功能应用、综合数据发布3大主要功能和8大应用模块、73项子功能。平台嵌入了跨境征信、通关信息智能查询、转关业务无纸化等特色应用,涵盖了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跨国别贸易信息共享、双多边通关便利、供应链金融供给等方面,为中国与上合组织国家间经贸合作提供“贸易+通关+物流+金融”全周期综合服务体系。

位于青岛市胶州市的上合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新华社发(资料图)

  记者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了解到,上合经贸综服平台由上合示范区创新推出,是国内首家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地方经贸领域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在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打造成为中国与上合组织国家间经贸资讯服务中心和数据交互中心。(记者王凯)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