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虫逢——朱赢椿的书与虫”展览在苏州诚品书店开展

2022年11月21日 10:21: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20日电(林林、刘巍巍)艺术家、书籍设计师朱赢椿大型展览“虫逢——朱赢椿的书与虫”20日在苏州诚品书店开展。本次展览旨在通过书籍和装置还原朱赢椿创作的不同阶段,梳理并呈现朱赢椿与虫相伴的十余年观察及创作,为观众建立全新的观看视角和留白的思考空间。

  展览现场,朱赢椿借十二只“虫子艺术家”之手,引导观众以自然的态度重新看待生活中常被忽略却无处不在的小生灵,感受生命之美。

  朱赢椿,是知名的艺术家、书籍设计师,其作品多次获得“中国最美的书”“世界最美的书”等荣誉。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2月19日。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