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

2022年11月12日 10:0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江苏分会场暨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11日在南京江宁佘村举行,在为期5个多月的体育节里,全省数十万老年人参与了太极拳、柔力球、气排球等20多项体育活动。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已连续举办17年。2022年老年人体育节5月29日开幕以来,坚持“小型、分散、科学、安全”的原则,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无极球、太极拳、柔力球、柔乐球、气排球、健身球操、桌上冰壶球等20多项体育活动。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表示,一年一度的健步走大联动暨老年人体育节活动,为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促进体育运动、展现夕阳风采、享受美好生活的平台,逐步发展成为江苏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品牌。江苏将坚持把老年人体育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适老公共体育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市和江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