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私立禹王中学老校区无偿捐赠用于怀远公办义务教育阶段教学

2022年11月06日 15:10:27 来源: 人民网

  11月2日,怀远县政府与私立禹王中学就该校老校区捐赠举行签字仪式,该校老校区所有资产将无偿捐赠给怀远县人民政府,用于公办义务教育阶段教学。

  近年来,私立禹王中学为怀远县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先后获评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榜样学校等。

  此次捐赠将推动怀远县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结构进一步优化。该县将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年福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