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江苏举办书画摄影展赞颂新时代

2022年07月01日 10:07: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9日电(蔡晓峰、李弘非)爬雪山过草地的国画山水图、寄托爱国情怀的书法作品、构图新颖的摄影作品……6月28日,由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会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书画摄影展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开幕,200多件优秀作品展出。

    据介绍,此次展览面向江苏省军区全体官兵和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征集作品。组委会共征集到2000余件优秀作品,有的回望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有的描摹雄壮瑰丽的大好河山,有的刻画伟岸豪迈的英雄人物。

    广大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用镜头和笔头,反映了省军区系统广大官兵、全省民兵投身国防动员和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驻苏官兵和退役军人铁心向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军人本色。

    本次展览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计划7月12日闭幕。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