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化展览相继重启 上海依旧文艺

2022年06月29日 09:07:32 来源: 新华网

  随着上海进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的阶段,各行各业按下了重振经济的加速键。一些小规模的文化展览率先重启,在严格落实扫码预约、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逐步向公众开放参观。

  武康路是上海最有名的“网红”小马路之一,这条路被誉为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

  上世纪90年代初,张充和曾造访武康路。《来武康路看张充和》展自6月中旬开放,收集张充和数十件书画精品,包括墨梅、墨竹、山水等画稿,以及张充和与师长友人的书信手稿等。同期,思南书局推出“自然既在远方,也在每个人心中——共赴自然绘本沉浸之旅”展览,人们在这里共读绘本,用眼睛环游世界。

  来和新华社记者一起逛展,来场诗与远方的心灵之旅吧。


  记者:孙丽萍、张梦洁、许东远

   新华社上海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