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纪检+物资,规范供电所专业仓管理

2022年04月19日 19:10:26 来源: 新华网

    “领料实物移交单均齐全,废旧物资均及时退仓,备品备件进出库账实一致,但摆放不够整齐,且需要尽快完善物资标签。”4月18日,在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平桥供电所,该公司纪委联合物资管理中心开展供电所专业仓联合检查。

    近期,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门牵头组织公司各供电所专业仓开展实物规范化提升工作,梳理台账资料,规范物资管理,纪检、物资协同联动,完善监督机制,开展现场督查。围绕仓储物资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风险,从物资入库登记、仓储实物保管、出库物资移交、废旧退仓手续等方面入手,充分排查分析各专业仓物资管理现状和风险防控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物资管理整改单》,提出整改要求,由相关单位负责人签字认领,限期完成整改并反馈。

     下一步,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与物资管理部门的联合监督,为推动为公司全年物资管理协同监督工作打好基础,充分发挥协同监督的警示震慑作用。(叶涯、娄世祥)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