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小事见温情 为绿地这样的处理方式点赞

2022年03月24日 18:33:40 来源: 新华网

    日前,绿地南通客服收到业主投诉,业主在购买南通绿地新里城项目车位时,销售介绍的购买车位赠送1万元物业抵用券没有落实。

    客服部门在与销售部门沟通后了解到,该项目车位促销政策为“购买车位7日内付清全款”赠送1万元物业费。销售员与客户在沟通中双方产生误解,销售员要求按照公司要求全款付清方可享受物业费赠送,业主认为支付首付完成购买确认即可享受赠送物业费的优惠。

    了解这一情况后,客服部门专门提交报告向公司汇报,公司考虑到销售人员口头传达促销政策可能导致双方理解偏差,依然给予了客户1万元物业费的优惠,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与点赞。

    据了解,在南通绿地新里城项目交房前,绿地二部就通过组织业主开放日,让业主提前感受所购房屋的品质和入住感受,并对业主疑问专人跟进直到全部解决。交房后,成立项目的专属房修部门,对报修问题记录登记,专人负责,推进报修问题快速解决。就业主提出公区形象不尽人意的问题,绿地二部客服团队更是通过召开业主代表大会,听取业主代表的意见,从公区的墙面、栏杆、电梯厅、小区道路等多方面进行合理有效的提升,获得了客户真诚点赞。

    一件小事上的温情,一次客户体验的关注,都是绿地集团客户服务“细节化、温情化”的体现。“从卖房子,到卖综合服务,这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业内人士指出,疫情因素、宏观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这都为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巨大挑战。各种不确定性的叠加之下,客户口碑的价值更为凸显。回归本质的客户导向,把服务落实到细节,才能真正赢得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