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南京春节期间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1月22日 09:30:18 来源: 新华网

  南京市文旅局20日对外发布,2022年春节期间,南京市重点景区、文博场馆、舞台演出等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据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长黄琴介绍,春节期间,全市56家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对游客和市民正常开放。玄武湖公园举办新春民俗表演活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举办集牛首五福、新年主题互动体验等活动;红山动物园举办“虎啸山林”游园会;南京欢乐谷举办新春欢乐节等。

  春节期间,南京市各级公共图书馆、市属博物馆、金陵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所正常开放,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南京市文化馆策划“春节七天乐”线上迎新活动;金陵图书馆推出虎年民俗图书主题书展等活动。南京市的博物馆在春节期间共计划举办50余项展览和活动。

  这是第五届溧水秦淮源头灯会亮灯的场景。图片由溧水宣传部提供。

  南京市各区整合辖区内民俗、非遗等传统文化资源,也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秦淮区举办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游见秦淮系列活动;溧水区举办第五届溧水秦淮源头灯会等。

  另外,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南京市各剧场推出11场音乐会、喜剧、亲子剧等。国民小剧场春节期间将推出古典启蒙亲子音乐会《魔力钢琴》、特别喜剧《我只是比较容易放弃》等演出。

  记者:沈汝发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43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