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众志成城 “浙”里有你——工银安盛人寿在浙机构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2021年12月20日 19:18:5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浙江杭州、绍兴、宁波等地暴发的新冠疫情牵动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期间的保险服务工作,工银安盛人寿在浙各机构迅速响应,在加强自身防疫工作,保障经营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做好保险服务,并积极投身志愿抗疫,助力浙江抗疫工作。

  快速反应严排查

  11月疫情突发伊始,工银安盛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执行疫情防控紧急举措,包括在分公司内部开展全员行动轨迹排查和核酸检测,员工必须凭正常的核酸检测报告、体温、绿码和行程码才能进入职场;严格离辖审批机制和会议活动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组织”,同时还加强职场消杀和配置防疫物资配置,层层压实各项防控环节,保证公司人员和职场的安全。

  12月,浙江绍兴、杭州、宁波部分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对此,分公司加大防疫要求,每日进行人员防疫排查,实时了解每位员工的信息。截止12月17日,分公司未发现阳性感染者、密接者。对于与阳性感染者或密接者有空间交集的人员,分公司要求员工严格按照社区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止疫情扩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高效、有序。

  客户服务共守候

  疫情防控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在浙机构有效运用线上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心的保险服务。一方面,公司官微、满e保官方APP、个险e保通APP申请的保全项目全覆盖,同时增加线上照会功能,实现保全线上一站式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在浙机构营业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举措,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窗口接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主体责任,做好客户服务。

  疫情期间,对于部分需要现场核实的业务,公司同意通过拍照或视频方式进行办理,确保防疫期间服务持续。对于疫情期间出险的客户,更是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实行全电子化理赔申请,简化理赔手续,做到能赔尽赔。

  助力抗疫显担当

  12月12日,工银安盛绍兴中心支公司员工杨佩斐主动请缨支援白马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仔细检查每位市民的健康码、行程码,为检验核酸的群众提前做好准备。绍兴上虞区封闭后,绍兴中支员工丁烨蔚在居家隔离期间,还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帮助统计上虞区隔离人员短缺物资,为隔离群众调度生活必须品,让隔离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12月,分公司工会还开展了“疫情慰问暖人心,心系职工送温暖”活动,为因疫情原因居家隔离的员工及家人送去生活必须品,同时传达公司对隔离职工的亲切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温暖。

  疫情当前,浙江加油。工银安盛人寿浙江分公司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客户服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84040